close


2013年6月北海道東京9天自由行Day8—6/22()函館→青森→東京→阿美橫町→池袋  Day9—6/23()惠比壽→原宿→東京skytree

Day8今天一早趕車從函館過青函隧道,到了青森再轉搭新幹線直奔東京



當然住上野一放好行李要立馬去阿美橫町補"貨"囉~~補貨好地點→二木菓子,各種我家愛吃的糖果餅乾、南北貨,一次在這補足^^


買完再帶點有名的章魚燒和好吃的水蜜桃將戰利品帶回飯店先小休一下




由於大家在北海道的g.u.買不夠,決定更改行程再去池袋g.u.掃貨~~這次買的衣服夠我那即將上大學的老大Jessica穿粉久了~~回到上野再去吃個拉麵填肚子


飯店只有這餐廳Wifi較強,於是帶著期間限定的水蜜桃口味"冰結"和我同學淑芬乾杯起來啦~~
 


淑芬和她那大學畢業的女兒瑋瑩


Day9今天的第一站惠比壽~花園廣場,去年才剛來覺得可再安排一次






去年我也遇見這隻大貴賓狗,這次這麼幸運又遇到,剛好讓我家Vivian開開眼界



離開惠比壽來到日本年輕人的天堂~~原宿竹下通,在這裡敗最多的是淑芬他們那一家,買史奴比可以花萬把塊的日幣@@






哇~~真正的來到東京晴空塔Skytree啦



    


必敗伴手禮~~東京巴納納^^
 


日本的啦啦熊價錢約台灣的一半,不敗不可


 


skytree底下的知名嚕嚕咪餐廳,服務生看我們在店外拍,還特地拿高讓我們可以拍清楚一點~~這真是令人稱讚的日本人態度呀
 



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買到機加酒行李上限~~~剛剛好~~30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