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4~08馬來西亞新加坡五日遊Day4環球影城


今天要從馬來西亞過海關到新加坡,我發現我12/4進馬國海關的時候,海關戳印蓋到11月份,依馬國給台灣人民免簽是15天,這樣我就變成逾期居留了,整團只有我和另一位大姐蓋錯日期章,而她被海關攔下來,我沒有^^,導遊去說說後,沒事~大家才一起出海關




 


我的手機立刻從馬來西亞電信轉到新加坡電信


 


座落在新加坡最大規模的親家庭休閒目的地聖淘沙名勝世界。


環球影城將設置24個遊樂設施和景點,各自精彩,其中包括深具創意的雙軌過山車,一人坐著另一人懸掛,彼此在高空擦身而過。這個最驚險刺激的過山車,設計了突如其來的扭轉、出其不意的快速下墜、及貼身交叉交錯等令人窒息的變化,絕對讓您嘶喊尖叫。此外,恐龍、狐猴、可愛怪物以及埃及木乃伊等,為探險添加無數的驚險和刺激。 


 


擁有18項專門為新加坡環球影城設計或修改的遊樂設施,將讓您有一個難忘旅程。一陣陣歡笑聲和尖叫聲此起彼落,為您拼湊出無數美好的回憶。除了主題餐館和商店,這裏也能開放為企業活動量身定做節目,提供獨—無二的活動場所。  




 


 


一定要拍的合照^^ 


這時又出園區去門口前的一個海事博物館參觀~再進園


  


離開海事博物館,我和淑芬先去影城前面美食街吃一吃再進去(這餐自理)



海鮮炒粿條~不錯吃!又夠辣!



追加~~咖椰吐司&咖啡&溫泉蛋



再度入園~~基本上太刺激的我們都不會玩,走走看看較多,但真的很小


 


 



剛下班的"費歐娜"所以無法合照~送遊客一個飛吻


我們進去看了一個小小動感3D影片
 
 這隻我不認識
 
 


 
侏儸紀公園
 
古埃及帝國
 
 
 
 

 紅線和藍線有不同的刺激度
 


 


   性感的瑪麗蓮夢露
 

 
 


頒給自己"Best wife"再送我家老爺一座"Best husband"謝謝他送老婆出國旅行
 
 


來到Betty小店,就能在門口附近遇見她囉
 


 


這幾位老人家表情很逗



金凱瑞                                                      奧黛莉赫本
 
他鄉遇故知~~遇到來自台灣高餐大的小女生佳芸,一回到飯店立刻加她FB
  爆米花


我女兒只愛吃這牌子的巧克力醬


 
天氣熱,來去吃一碗ABC剉冰
 


環球影城旁邊就是賭城,我和淑芬看不懂,繞了一圈賭場喝了免費可樂和咖啡,人家還送了我們2袋包裝精美的日曆和月曆~~


 
樂團在這兒練習,我也錄了一小段樂曲
 


出了影城還不到集合時間,我們又跑去搭捷運Run一下~自助旅行慣了,參加團總是要自己玩出不一樣的^^聖淘沙內的捷運任意搭乘免費,出了聖淘沙才要錢
 

 
 捷運站遇到2位小帥哥
 
 
 


離開環球影城又過海關回馬來西亞的新山住宿

晚餐這餐是自理,本該在新加坡吃,但徵得大家同意,導遊帶我們來這裡吃



回到飯店,總算有時間去逛飯店內的商場~~


拜託喔~~江南Style"賽"也出T恤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