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日本東北藏王樹冰&東京--第五天上野公園→淺草觀音寺、雷門、江戶小道~仲見世通→黛安娜GARDEN


從千葉GREEN TOWER出發~~沿途


    


上野公園~~~幸運遇上開了幾株櫻花


  
  上野東照宮               


淺草觀音寺、雷門、江戶小道~仲見世通        來過東京很多次,竟然是第一次造訪,以前德之來台灣住我家時曾給我一個淺草觀音寺的貼紙之類的,那時把它貼在我的鉛筆盒上。這次從地圖上發現德之家的今戶,大概在淺草觀音寺的後面隅田川旁


 淺草觀音寺仲見世通        


好吃的現做人形燒,連我家那不敢吃紅豆的Jessica都愛吃呢!!


 


好吃的花月堂菠蘿麵包~~~領隊推薦必吃,我買了4個硬是把它帶回台灣


   


黛安娜GARDEN  裡面展覽一些小天使收藏  
 

 

 
 
 
 

 
  
 
 
   


回到福島空港準備搭機回台,聽說福島是鹹蛋超人的故鄉??



回台後在桃園機場的Surprise~~~遇到以前帶我們去加拿大的領隊Mandy,她剛從埃及回台,她笑說我們是從ㄚ拉丁神燈把她給呼喚出來的,隔二天她來高雄,我們又利用短短的時間相聚喝咖啡~~~~



回到家檢視一下戰利品,這次因為前2天都在鄉下,所以買的不多


 



進到東京車站快速找到書店買下這本交響情人夢23”最後一集了,在博客來一直缺貨,中文版還沒出版,所以豈能錯過呢!店員還幫我包的好好的咧~~~
 
  餅乾糖果與雜貨



 

 藥妝必買,沒時間夠我採買,只好買重點~Coloskin  液體創絆藥超好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