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次的香港行


1992第一次去香港,這些年也去過很多次,有入境也有過境,算不清的N次,比去台北更常咧在香港就是買東西吃東西,吃東西買東西!!


2009去了幾的個新景點--昂坪和尖沙嘴的星光大道東薈城outlet                                 網路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yinju515/026/



海港城  午餐--五寶飯外加一杯我喜愛的檸檬紅茶           天氣陰雨但景色別有風味



 


中環                                                                搭山頂纜車上太平山〈第五次搭乘
 

 



 



星光大道    我和高中同學許惠鈴                            我和高中同學碧霞
 


星光大道  我喜歡這個取景


好吃的燒臘                                                          銅鑼灣-利苑粥麵專家  我點的狀元及第粥--料多真好吃 
  


義順牛奶公司       網路推薦一定要吃的雙皮燉奶,我再另點牛肉三明治---ㄛ!真的好吃




蘭桂坊  害怕遇上酒鬼所以選擇白天來,只遇上一堆酒瓶子!哈哈!




 旺角-油麻地之間的小吃      咖哩魚蛋  網路推薦要吃的--雞蛋仔糕〈口感與台灣不大相同,有帶點椰子味〉
 
星光大道燈光show   尖沙嘴

 


昂坪
 
 
 
 


以前---------



2002與小妹、大姐同遊                      1993.8與媽媽、表妹、弟媳同遊,我喜歡“銅鑼灣”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