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4 Bible Class聚餐到高雄商旅吃午餐,Pat即將回美國,一位在台灣奉獻幾十年的親切老奶奶,會說台語喔~~


左起:Mandy、Lillian、May、Pat、Kathleen & me




各自點的主餐,沙拉吧&水果飲料自助式,



May送Pat從大陸帶回來可愛的中國風吊飾


我做了一個串珠十字架鑰匙圈


Kathleen老師讓她兒子設計二件印有Pat名字和高雄及台灣圖樣的T恤


Lillian代表念賀卡



PS........


~~我上了遠見雜誌親子理財特刊ㄛ------2頁版面唷


託我家Vivian的福,是她暑假上台北參加小小理財達人比賽得到全國第三名,我才有機會接受訪問,只是受訪相片把我的雙下巴和黑眼圈給拍出來啦 >_<


會後才拍的,但我們早上不到7點就從高雄出發到比賽結束都下午了,也因此我臉上的妝早已和我的臉說 bye-bye了~~~~~~~~~


文章末提到我不太瞭解理財知識,都快被以前的同學笑死了,其實很汗顏~~我念的是國貿,但我一點理財觀念都沒有,只是很單純地幫孩子規劃儲蓄險和醫療險。看了這期的理財特刊,我該好好找出適合我家的理財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