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東京賞楓12/1~12/5第二天 part 3吉祥寺&下北澤


走過井之頭公園約15分鐘就到吉祥寺了,沿途一樣很美


 
 
 
 
 
 
 
  
 
 
 
 
 
 
  
 
 
 


網友大推這裡的藥妝最便宜~~真的!!


上次在北海道沒吃到的“一風堂”拉麵,竟藏身在建築物當中的地下室,若非愛吃,非找到不可,還真的是會放棄呢~~
 
 


果然好吃,桌上的配料隨你加


 
 
 
 


這家也是網友大推,原本想說炸物冷吱吱就不好吃,沒想到是超乎想像的好吃,外皮不油,內餡我吃的是牛肉,再加上洋蔥,真的推推推- - - -
 
 
 
  
 
 
 
 


搭車到下北澤~這是一個大學城,所以吃的用的都便宜- - - -
 
 
 
 
 
 
 


為了“讚岐”二個字,我們進去吃,ㄣ~~麵和飯糰好吃,炸物較油,可能是我們才剛吃過好吃的炸物
 
 


這個SET才590日元,對學生來說是可以吃的飽的套餐
  
 
 
 
 


訝異我買毛線吧!我家Vivian學校最近家政課在做釘板織的圍巾,看到這些毛線顏色很粉嫩就買了,藥妝部分買撒攏巴斯〈和台灣價差最多〉EVE頭痛藥、凱凌和清華要的目藥水,我家老爺的長袖襯衫,我女兒的肚圍〈從baby時候的習慣,到現在念國中了還要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