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東京賞楓12/1~12/5 第一天 品川→上野


記得第一次到日本就是在秋天,這次特地安排到東京賞楓,由於今年較晚楓紅,出發前一直上日本網站追楓紅情報,所以才決定12月初出發,這次旅行夥伴除了基本咖~碧霞,又多了一位也是高中同學的淑芬,就這樣開始展開三個女人的5天東京賞楓行~~


照例在桃園轉機就是要去機場貴賓室吃早餐
 
 


華航餐點普普所以就不PO了,即將抵達機場~~
 


我們買Suica&NEX套票3,500,包含N'EX成田機場→東京都單程車票一張,Suica一張(2,000,內含寄存值500),等於搭N'EX只要1,500,十分划算。but這時我們完全忘記去機場內的華航櫃台領華航贈送的立木津巴士卷,


後來在最後一天再買一張巴士卷然後提早到機場領回忘記領的巴士卷,那張就留待下回去東京的時後搭囉~~


 
 
 



品川車站到了,我們住在車站對面的京急EXイン品川駅高輪口徒歩3分,這間是我在JALAN訂的三人房,各位遊客,在日本訂房千萬不要想人多要訂人少的房型偷渡呀!被抓到可是會罰錢的別當奧客丟台灣人的臉唷!!


JALAN訂房須先加入會員,訂房也完全不必付訂金,所以再次叮嚀別當奧客!不入住時一定要取消訂房- - - -日文介面,所以要看得懂才能訂!


注意!!網友提供!兩個人偷渡住單人房,或三個人偷渡住兩人房,被抓到是犯法的!不要再想做這種事了。


1.這種行為在日本屬於犯罪行為,可以叫警察來處理,除了罰錢外還被立即遣返,10年不得入境日本。

2.被發現了會讓日本人對台灣有不好印象,之後入住的台灣人也會受到嚴格待遇,甚至以後拒絕台灣旅客訂房。


日本旅館多是嚴格的人頭制,出國就是代表國家,請大家要一起維護台灣人的形象,做一個有水準的旅人。


 
 


房間看出去的view


 
 Suica卡就是像我們的悠遊卡,搭車沒特別便宜但省去妳買票的時間,只要過閘口touch一下B一聲就ok了,原本要去上野公園的,哪知才四點就天黑了,於是轉往メ橫丁AMEYOKO 
 
 


先來去元祖迴轉壽司填飽一下肚子
 
 


這家的玄米茶特好喝,配上新鮮魚肉捏製的壽司~超搭
 
 
  
 可愛的壽司時鐘 
 
 


這支壽司傘可愛吧!在這裡體驗的是日本的庶民生活 
 


原本打算買完東西再來吃這家有名的章魚燒名店,哪知買完東西這家店就掛“完售” 


這家二木果子是來東京必來的採買地,我家女兒愛吃的糖果餅乾都在這兒,而且價格最便宜,對面另一家分店賣的是南北雜貨,我買的是我家缺貨很久的拉麵~~推推推!好吃 
 


一人滿滿2袋,才一家店就各自花掉1萬日圓



ALASHI的新廣告
 
 
 
 




放好戰利品立刻到品川前站的LAWSON拿我以在網路預定的三鷹之森美術館〈宮崎駿吉卜力美術館〉也詢問哆啦ㄟ夢博物館的門票是否還有〈在日本網站訂不到〉  Lucky~票都訂到了
 


買到票又覺得肚子餓了,進到吉野家來碗牛肉蓋飯,我不曾吃過台灣的吉野家,但聽說是日本的好吃多了~~
 
 
 


飯店前面有一家新加坡海鮮餐廳


戰利品~1我女兒超愛吃的拉麵和奶油濃湯塊


戰利品~2     女兒催我補貨的糖果餅乾

今天電視上正好訪問麵包超人的作者92歲耶,唱起卡通主題曲還很元氣咧,我以前還從日本帶回一組麵包超人的麵包工廠,但小孩大了不玩了就收到櫃子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