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7~8.21韓國濟州島五天遊~第五天海濱咖啡街&戰利品


 前一天打包很久的行李~原本開心的以為打包完成,後來清華才提醒我,床上還有一堆天啊,奈ㄟ安ㄋㄟ??所以最後就是2咖托運,1咖上機



【海濱咖啡街】沿著梨湖海濱浴場海岸公路,咖啡村鱗次櫛比;咖啡廳的燈光別具一格。可自費品嚐咖啡,一邊吹著徐徐的海風,享受這碧海藍天悠閒時光。


這天剛好下起毛毛雨,反正也沒行程了。導遊帶大家來到這家叫“良心咖啡館”咖啡自己倒,餅乾自己吃,喝完杯子自己洗,錢自己放〈W2000〉一切自助,沒有老闆和店員~~~雖然有鋼琴可彈,我也彈了首“夜來香”〈之前去歐洲時也曾在飯店大廳彈過這首〉,但鋼琴沒調音,我也很久沒彈了,感謝團員忍耐ㄚ


 
  
  
   
    
 
今天午餐也是海鮮鍋,還有生魚片


 
最後要殺時間又來到一家免稅店,我們run了一下又往外面的街道跑了




   

會在這家店外面拍照是好不容易看到我認識的韓星立牌~元彬,這時才看到店內有韓國KBS電視台採訪,我們就這麼也入鏡了,哈哈!
  
 
 
 
 
  
 
 
 
  
   
一進這家店,這幾個韓迷&韓迷的媽就開始挑起海報來啦,據她們說不貴,一張2000韓圜約60台幣
 
  
 
 
要回家囉~~來回我們都坐在前面,耶~~LUCKY!!


很占行李重量和位置的戰利品
左上:鋁箔包香蕉牛奶
,同學和小妹是成箱的扛,我很客氣的只拿四瓶,因為其他超商買的飲料已經不輕了,右上:是網友推薦的蘆薈汁,夢時代賣一瓶NT180,我們好像買不到台幣100,還有玄斌代言的玉米鬚茶,不過清華說台灣的十二巡茶較好喝,下面2盒是醃漬的小捲和章魚,這次沒買泡菜,因為我總是覺得在韓國吃的泡菜較好吃,但一帶回台灣泡菜就會有酸味~~所以結論是--去好市多買就好



這些餅乾雖不重但很澎鬆,當然也占位置,這次也買了網友推薦的泡菜年糕餅乾,蒜味小餅乾〈我嫌蒜味還不夠〉,巧克力夾心的巧克力棒---


濟州島必買的橘子巧克力~~石頭公造型的,還有仙人掌口味、奇異果口味,右上:超商買2送1的巧克力,那包薄荷夾心糖是一定要買的,台灣要2倍價,我還買了一包起士條,以前帶老大去首爾的愛寶樂園時,一位韓國年輕媽媽排在我們前面,以為我們是日本人還特地拿出她小孩的零食--起士條與我們分享,還滿好吃的


左起第一排是黏貼式的紙娃娃,可以換裝,應該很好玩,還好買回來後小孩也喜歡〈一個高二,一個國二〉哈哈!泰迪熊博物館買的明信片,紅蔘衛生棉,凱凌推薦的“呂”洗髮精,彩妝只買了一瓶保濕化妝水和腮紅,再來那3隻錶真的很漂亮,其中一只還是LED WATCH呢,都不到300台幣,還有Kitty 的筆記本〈小妹買的〉資料夾〈有3個夾層喔〉


三種口味的大片海苔:泡菜、燒肉、哇沙米,左中:玉米鬚茶包,左下:三合一咖啡,愛喝咖啡的我決定買這種韓國品牌的咖啡~~ㄟ,粉甜
 


左上:是我們每吃海鮮鍋必加的泡麵,沒有調味包,應該算拉麵吧,久煮不爛,口感超好,左下:是在超商導遊說這款炸醬麵好吃,右上也是導由超商推薦的海鮮泡麵,要認章魚LOGO唷,左下2包是凱凌推薦的馬鈴薯泡麵,一大包內有4包,她說她兒子自己就吃掉4包,所以我也要買來嘗鮮


旅遊心得:這次旅行是人比行程好玩,再來是我本來就不是很喜歡韓國,上次去首爾我就對自己說這個國家我如果要再來也是10年後了,據上次ㄟ--是2003年暑假去的差不多8年了,韓國人光靠這些韓星賺不少錢咧,所以我不太看韓劇〈劇情常拖拉,不好看〉也不愛韓星〈我老是分不清楚誰是誰,老話:整形的都同個樣〉不想讓韓國賺我太多錢


和幾位高中同學一起旅行也會聊起學生生活的點滴,碧霞還插了一個我們都不知道的話題:她說:在學時我們都有去外面的銀行實習,我們回答說:哪有阿!只是在學校的銀行實習而已呀!所以吐槽她:你是哪一班的呀?到底是不是我們同學阿?還是該吃銀杏了咧?


這是2003暑假帶老大去韓國的相片 http://photo.pchome.com.tw/yinju51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