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8.17~8.21韓國濟州島五天遊~第四天生活文化體驗(學習泡菜制作+韓服)-紗羅峰落照-中央通鬧區─E-MART超市血拼



【學習泡菜製作+韓服寫真】在美食專家的教導下,採用正統韓國配料,學習泡菜制作方式。隨後大家隨意穿著店家提供的傳統韓服,拿著相機留下永恆回憶。



 
  
 
 
 
 


今天午餐是很澎湃的海鮮鍋,那種泡麵超好吃,只要吃火鍋我們都會下2包


 
【紗羅峰公園】紗羅峰的日落景觀非常迷人,很久以前就有以『紗羅峰落照』的瀛州十景之一而聞名,這裡也是濟州島市市民樂於前往的休憩運動的場所。離機場很近,所以也能看到來往飛機起降~~


 
 
  
 
 

【中央地下購物商場】為濟州島的購物商場,有海鮮、衣服、飾品、鞋子、手工藝品等等。這裡彩妝品的贈品沒有傳說中的多,因為首爾明洞才是彩妝一級戰區,那裡比較競爭,會以贈品吸引消費者。這裡可能是離島,能比較的店不多,再加上我家小孩也不哈韓,雖然滿街的明星相片,但我老是覺得整形的都長的同一模樣,所以在這兒戰利品買的不多-----


 
 
 
  
今天的晚餐:好吃的中華料理
 
E-MART超市血拼~晚餐後從飯店搭計程車去,約5分鐘,韓圜約3千。用英文先問飯店櫃台E-MART超市怎麼去,結果他英文算滿爛的,我已經用簡單的英文問了〈當然我也只會簡單的英文啦~〉他還是回答不太出來,後來他問我會日文嗎?我說會,再來的溝通就暢行無阻了,後來就是一個韓國人和一個台灣人用日文溝通,後~~早說嘛


插曲:一到E-MART清華就去推了一台推車,我們都跟她說拿籃子就好了吧!結果到結帳時,我們共拿了6個籃子和1台推車的東西~全部裝箱,那盛況忘了拍,回程上計程車時還請司機開後車廂和才能塞下戰利品咧~~


我們買到提不動趴趴逛,所以集在一角落,拿到貨品就去手推車處放,這當中還很多“阿陸仔”去翻我們的手推車和籃子看我們買啥!~~對岸的同胞---可以有水平一點嗎??


清華那台車出發後,我們原本也隨後跟上,結果小琪立刻發現她顧著裝箱,把錢包掉在超市的裝箱台那裏了,我們請司機停車讓她跑回去找,真的是好加在沒丟~~謝天謝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