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北海道第四天~北海道神宮→札幌啤酒廠→市內觀光(大通公園、路經百年大鐘及舊道廳)→貍小路商店街→薄野札幌拉麵街


【北海道神宮】,建於1870年祭祀北海道開拓之神,北海道神宮現在祭祀著「四柱」(神明不是以一人、兩人.來算的而是以「柱」來柱的算的)的神明。誠心參拜可保佑身體健康,神宮園內佔地約十八萬平方公尺,遍植柏樹等多種林木。不僅受到北海道當地居民的喜愛也是觀光客一定會前往的觀光勝地


這是御守售價還不便宜----據導遊說一般日本人通常都會在除夕拿回這裡燒掉隔年再買一個新御守
 

 
六花亭的老闆發願回饋~所以免費提供參拜的旅客吃烤麻薯和熱茶記得下回來要進來享用喔〈我上回來的時候,導遊沒跟我們說〉
 


隨後前往札幌啤酒的誕生地【啤酒工場】參觀,在工廠內可看見札幌啤酒的製造過程,也集合了所有札幌啤酒的歷史和技術,並可品嚐直接從工廠送出的生啤酒。


我還問服務人員說我上次看到的松阪大輔人形看板,這回怎麼沒瞧見?她說今年沒有support~~喔---原來如此呀!我還順便告訴她上回準備配啤酒的點心卡好吃,她說季節不同點心也會不同~~喔---又一個原來如此呀!----------順便練日文啦


前往市區【大通公園】參觀,大通公園寬達一百公尺,是將札幌市的中心區,以一條帶狀綠地劃分為南北的街路公園,亦有「大通逍遙地」之稱。夏天充滿著鳥語花香的散步道、以及冬天的雪祭,都吸引了世界各地的觀光客慕名而來。   我上次來是燈節


札幌車站---有個很漂亮的玻璃屋   我們在旁邊百貨公司的UNIQLO拜金


小妹交代要來扛貨-------只是缺貨嚴重呀所以買沒幾樣


Hello Kitty  New Arrival


傍晚的電車車廂~~懶得走!所以從札幌車站坐回薄野的飯店2站200日幣。


路邊發傳單的美少女


今日晚餐自理,前往著名的札幌拉麵街,自費享用著名的札幌拉麵,在札幌拉麵街裡擠進幾十家的拉麵店,每一家都各有特色   我們找了一家台灣媒體有報導過的“滿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