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8.10.16  這天是第一次的鋼琴演奏會


表演了三首曲目---因為老師說我較穩,所以指派了三首:柔情蜜意〈Love me tender----貓王的歌〉、津輕海峽冬景色〈直到2007冬天第一次到北海道來到函館看夜景,才知道原來津輕海峽在這兒,而它的冬景色原來是如此的美〉、For your eyes only〈這首也是老歌,以前黃鶯鶯唱過〉


由於演奏爵士鋼琴,所以還得先在台上調好節奏器〈鋼琴上那台〉,而且每首歌的節奏、快慢都不同全憑耳朵的靈敏度現場做調整。


上台我是不太緊張啦,緊張的是我當時的男朋友〈我家老爺〉,他竟然不敢到台前近拍也不敢上台獻花。還好這張是工作人員幫我拍的,事後還洗了好幾張給老師送給我。真是被他打敗了-----------


家裡就不夠大,要不我真的很想要一台演奏型的鋼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