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18歲半上駕訓班學開車,聰明的我當然是一次過關啦,當時爸爸安排我在母校代課〈原本在等隔年四月到日本唸書而填的空檔〉but考上駕照趕回學校的途中---騎摩托車竟然“犁田”,還不敢先去看醫生,而是上完課再去保健室請護士阿姨先幫我處理,回家再去看醫生,拿到駕照後,卻當了好幾天的跛腳。


和我合影的是朱教練,人很好也很會教。我們的道路駕駛是從高雄市的武營路教練場開到高雄縣的佛光山,2個學員1個教練1部車,那天和我分配到同車的是一個男生,喔---他的技術真是夠了,開手排車老是不放離合器而猛踩油門,我都快要帶起口罩了----第一防丟臉,第二防空污。


所以別說女生技術不好,我駕駛技術還不錯耶,雖然我也是很討厭車子開在女駕駛後面,外婆還只有坐我開的車才不會暈車,因為我不踩急煞車,而且油門是輕輕踩離合器輕輕放,還好現在的車幾乎是自排方便開得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