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86.5-------20歲在家辦的生日Party,來了二十多位同學朋友,身上穿的是自己設計請人裁製的衣服,以前喜歡走日式淑女風,下圖合影的男生是小鬼,從以前參加戰鬥營就認識的男生〈普通朋友〉,他後來念了日文系,我把一些日文書借他後,這傢伙畢業後就忘了還我啦-------





 


1987過了2次生日


在我教鋼琴的幼稚園辦生日Party,壽星有3位:我、陳香君、許博評,很巧!我們3人的生日差沒幾天,於是一起辦。當天來了許多同學,香君是我的高中同學,大頭鬼是我的國中同學。


ps.當時期待的人沒來,只寄了一張卡片,缺席了2年我的生日Party--------於是將他out!!



 


這張是缺席的那傢伙喜歡的照片:那一眨眼所呈現出美麗人兒的那份熟悉--------鬼扯!


失聯前他從林口調回高雄長庚--------相片拍於西子灣



 


在放學後怡伶、香君、齡惠又到我家吃第二次蛋糕,他們是和我唸同所二專的高中同學。


除了我,她們都在金融界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