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9-05.02麗星郵輪石垣島那霸 Day 4


今天也是一大早起床吃早餐,船要到下午5點才會到基隆,於是參加一些活動來打發時間~~串珠、看電影,還無聊到去看人家的樂透開獎(我們一點賭性也沒有,只是跟著得獎人歡呼)我自己帶去的書也沒看,蝶谷巴特的餐巾紙也沒剪!因為只要一低頭就有輕微地震感


這次的旅遊心得就是這種等級的麗星郵輪可以體驗一次就好,不必再有下一次了船上的用餐總是無止盡的排隊,4家餐廳的人數控管和服務都有待加強,但是說到服務員真的如網友所說東南亞籍的較親切,當我用英文請問他們我的用餐桌次,他們總是親切的告訴我,並在我說Thank you後跟我說這是他的榮幸,禮貌超好的咧~當然服務最差的還是我們“對岸的”登上寶座



打發時間~一堆人在甲板看海鳥抓魚~~哈哈哈!
 
 
 
 


這就是串珠活動~當然免錢的,材料就從簡,別肖想有斯華洛士奇的水晶
 


這就是樂透開獎~好像是600元三張吧?他開出號碼一直到有人中了15個號碼喊BINGO就中獎啦~~這2位主持人超搞笑的
 
大家又在排下船出海關了,一樣是大咖的拿紅卡的先下船,船5點到基隆,我們5點半了還在船上,超急的!怕趕不上高鐵,還好6點左右就出海關了,但是北部下著大雨。趕搭上往台北的區間車,到台北車站還有1個多小時才是我們的高鐵班次,所以我們先逛逛地下街吃個晚餐才去搭車


  
這次覺得在船上時間太多,在岸上時間太趕!下次搭郵輪就是要和老爺在孩子上大學後去阿拉斯加,希望品質是會比這個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