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4.29-05.02麗星郵輪石垣島那霸 Day 3~那霸


今天早上選擇中式早餐有稀飯和豆漿



今天又是得等參加岸上觀光團體先下船,我們這些自由行的散客才能下船,我們要先在船上等日本海關來蓋入境章及留指紋和拍照才下船,一下船在碼頭就有成排的計程車等著我們。我們有做功課所以立刻請司機在我們到離碼頭最近的地鐵站~縣廳前站,計程車費和另2位小姐share後一人是¥245


在車上和司機閒聊~我說據我上次來琉球已經21年囉,司機說現在觀光客也是台灣人居多


 
 
 
 

那霸的單軌電車「ゆいレール」很可愛,路線只有一條,而且只有兩節車廂超迷你!電車是行駛於高架軌道,票價¥200起跳,每班間隔大約10分鐘,全部只有15個站,路線兩端分別是那霸空港跟首里城。我們買一日券¥600

  



逛街第一站, 小祿站的JUSCO. 裡面有UNIQLO.旁邊有一家據說是全沖繩最便宜的藥妝店和100元店, 可惜化妝品很少..., 藥品也不太齊全.而且一和我12月在東京買的價錢一比,竟然是東京藥妝店勝耶~~可能是在東京多家藥妝店競爭下必然有低價吧!所以我的日幣還剩很多 這家AEON去年12月我在成田市有逛過

 


遇到幼稚園小朋友出來玩,她們的老師還要她們跟我們揮揮手呢!
 
 
 
 


來到下一站『おもろまち』站,一出站,就可以看到免稅店。沖繩這間獨棟的DFS,規模是全球第二大,我們也順便寄一下剛剛在小祿站買的戰利品~這一站我們主要是要去逛新都心這個新的點 
  


走了快15分鐘才到,又是逛了一下下就要回頭了


  
 
 
  


回頭先搭地鐵到美榮橋站再搭計程車回碼頭,這次載我們的是一位白髮老爺爺,我們小聊了一下,我說船上一天吃六餐,爺爺說那會變胖喔,我說是ㄚ像豬一樣咧~爺爺被我逗得哈哈笑!他說他來過台灣喝過好喝的罐裝烏龍茶呢!這趟車資1人340日圓,從碼頭出來市區要搭計程車去縣廳前站,回碼頭就要從榮美橋站搭計程車這樣才是對的路線~


今天的大象比較立體唷~



回到船上,因為團體的都可以比我們晚回來,所以我們一吃完午茶又去活動活動,碧霞參加和工作人員尬呼拉圈,贏得金星一枚,送給旁邊的小朋友蒐集去換金牌一枚


 
 
 


來到9樓的寶瓶星酒廊,琴師還沒上班,但我這鋼琴老師也不能大展身手啦


 


今天晚餐選泰式餐廳~~光聞酸辣味就覺得很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nju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